剛剛和一個朋友聊MSN
話題從陳冠希聊到劈腿
陳冠希顯然是最近最HOT的話題
晚上吃燒烤時聊到
半夜聊MSN也聊到
我看接下來幾天也都會聊到
我想他每天耳朵都很癢吧
晚上朋友傳了YouTube上陳冠希的道歉影片
感覺這段影片除了承認照片並非虛構外
沒什麼重要內容
反正支持他的照樣支持
賭爛他的繼續賭爛
其餘的人就只是當笑話看吧
據新聞說
除夕夜又流出三百張照片
而且內容又多出三名女星
到底這一千五百張照片中有沒有台灣女星呢
如果有的話
我想他們現在應該睡不著吃不好吧
懸著
永遠是最痛苦的時刻
看來天之驕子的淫照連載事件還得持續一陣子

我想他真正應該說的應該是
對不起
我不該把電腦拿去修的

你記得我嗎
我再也忘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