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了日本料理後
我又去看第二次柯洛弗檔案
馬的
這部片騙我兩次錢
要命的是兩次都是我自願的
而DVD出之後它又要騙我第三次錢
大怪獸你好樣的
奧斯卡最好頒給我最佳粉絲獎

今天終於把要油漆的工具備齊
本來剛才只想補土
明天再進行粉刷
但補完土之後
就忍不住手癢倒了一些漆出來刷底漆
吼 B&Q的乳膠漆很好刷耶
連亂刷的底漆都很平
喔不 根本是我技術太好

這次選的灰色蠻舒服的
不太深也不太淺
似乎是帶著一滴滴藍的灰紫色
但粗略看還是灰色啦
配我什麼都是白色的家俱頗舒服
但我還沒找到我要的窗簾
櫃子也還沒買
一切等刷完油漆再說吧

聽說今年是魔羯年
我怎麼不知道魔羯座行情那麼好
我也想喝豆漿咖啡
星巴克到底還有沒有在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