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覺時
我作了一個之前作過的夢
兩者內容當然並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只是邏輯與情節非常類似
類似到醒來後會覺得這個夢我曾經作過
我相信夢是現實生活中的反映
或者即將到來事情的預知之類的說法
所以醒來後我的第一個想法是
好熟悉的內容
上一次作這個夢是什麼時候呢
是不是我的生活中即將發生之前也發生過的事情呢
如果是的話
那會是什麼事情呢
我好想知道答案
因為夢裡的世界非常刺激
過程也如實驗電影般跳躍難懂
但我似乎很期待那個夢可以繼續
因為當我知道它是夢後
竟覺得有點失望
下一次作這個夢會是什麼時候呢
或許
這個夢不會再有機會重演了
但我希望可以從現實生活中獲得解答


不管重複作幾次
都不會在夢裡變得更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