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可以貼我之前的膝蓋手術照的
但看來要多等兩天
前天去三軍總醫院複檢
結果醫生說需要當初的手術照才能判定
所以我今天回耕莘醫院申請
原來內視鏡手術是會拍照片作記錄的
拎北一直都不知道
而今天我看到了那張照片
是張4X6大小以十字區分成的四格小圖
每一格都是我膝蓋內軟骨附近的照片
其實看照片也看不出是什麼鬼
只是內視鏡照片也不是人人都有
既然開過刀就貼上來屌一下
但今天醫院說那張照片只有一張
不能讓我帶出來翻拍或掃瞄
請我兩天後再回去拿他們幫我翻拍的照片
所以等我拿到再貼上來吧

池袋西口公園6出了
這次書名叫灰色的彼得潘
封面設計是池袋系列目前最好看的一本
翻了一下仍然是聶永貞大魔王的作品
但我今天並沒有買它
因為九把刀大魔王的殺手4也出了
當然先看刀魔王的殺手鐵塊嚕
全神貫注法寫出來的想必非常腦充血吧
殺手5什麼時候出呀
有三個新殺手的故事耶
我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