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熱了
因為我今天睡覺睡到流汗
感覺近幾年的冬天越來越不冷了
不知道是不是跟地球暖化有關係
台北會被淹沒嗎
那人們要遷居到哪裡去呢
101會變成海底突出物的特殊景觀吧
總覺得我們這一代會看見世界末日
就算看不見也離不遠的感覺
文明病越來越多
環境越來越糟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人變得越來越變態
我記得曾經看過一部以世界末日最後一天為主題的美國電影
描述人們在最後一天所做的事
有的人去搶超商
有的人在最後一天做愛
有的人憂愁的等待
有的人像迎接跨年一樣辦派對倒數
雖然內容描述世界末日
但並沒有說明末日來臨的原因
影像也沒有任何動畫特效輔助
只是拍攝局部人們面對這一天確實來臨的想像
當初看起來荒謬的劇情
現在回想起來似乎也非常寫實
如果有天真的能預知世界末日來臨的確切日期
我很希望我是在派對裡的其中一人
因為那代表我不再懼怕死亡
或許那天真的來臨時
也不會有人真的害怕死亡了
當死亡日期被確定
而且全球無一倖免的時候
害怕
不過是多餘的心理狀態罷了
你能夠想像這一天來臨時要怎麼度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