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年所以換一首歌
方大同的愛愛愛真好聽

這次的跨年根本不只是跨年
因為我從31號的晚上8點玩到1號的中午才回到家
很久沒有連續玩這麼久才回家
要找到可以這樣發瘋的朋友也不容易
下一次要這樣玩應該是過年才有機會
原以為這次冬天會維持前一陣子那樣不太冷的溫度
但遇到跨年氣溫還是應景似的冷了起來
這麼冷的天氣有一大群朋友相陪
說真的不開心都很難
尤其這群朋友還瘋子居多
哈哈哈哈哈

雖然2007一整年歡喜悲傷交雜
但07年的最後一天與08年的第一天我是開心的
也算是個好的結尾與漂亮的開始
雖然整夜玩的東西非常腦殘
但女主人每天腦殘都不怕了
我們客人難得腦殘一天有什麼關係

由於玩太累的關係
中午一回到家只洗把臉連澡都沒有洗倒頭就睡
而且難得的從11點睡到晚上7點
要不是我媽叫我起床吃飯我可能會繼續睡
像這樣天氣冷的時候
可以窩在溫暖的被子裡不想出來是非常幸福的
因為冬天是個不人性的季節
政府應該下令冬天只需要每天上班三小時
而且上班一天休假一天
然後每天睡不到八小時就扣薪水
如果每天睡滿八小時集滿三個月
就每個月多發獎金十萬元
這樣台灣應該會變成全球員工福利指數排名第一的國家

我好像又在產生幻覺了
還是回被窩裡清醒一下好了

她是阿潘
我睡起來之後她跟我講說她沒有睡
而且白天還有出門
我看她應該快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