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出去就是人擠人
但不出去擠就對不起自己
為了不讓自己感到空虛
等等要和一群朋友去吃日本料理
然後再去某個地方看煙火
行程好像是這樣子
反正就是跟著大伙走就對了
為什麼要吃日本料理呢
因為其中一個朋友他家是開日本料理的
哈哈哈
整個很懶惰吧
但跨年還要動什麼腦筋呢
辛苦訂餐廳還要被限制只能吃兩個小時
太掃興了吧

因為買不到我要的毛線帽
所以剛剛跑去剪頭髮
外面真是冷到無倫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十度
所以等下我如果騎車我就是北蘭
而且有外出跨年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
如果今天12點以前沒回到家
就等著在街上和陌生人散步兩小時
記得前年跨年結束後
我也有在街上當過北蘭
倒數結束後的人潮全擠在演唱會或101附近
整個馬路被人塞滿
汽機車動彈不得
如果你不是住在東區那整個很衰
因為除了走路外完全沒有別的選擇
那景像就像電影世界末日那樣
雖然今天捷運應該也是塞到爆
但總比呆在街上回不了家好吧
況且今天這麼冷
好了
相機充好電了
我也要穿羽毛衣出門了
今天扮演綠色米其林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