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睡眠狀況並沒有好轉
我的生理時間好像不是在台灣
晚上11點到隔日中午好像才是我精神最好的時候
安眠藥已經吃兩天了
但絲毫沒有改變一點點睡眠時間
我想待會有一點睡意的時候
我就要吞下那顆安眠藥
而且一定至少要睡到中午
不然真的是一點也調整不過來

這個禮拜要幫朋友剪兩支MV
據說是歌手李聖傑的MV
兩周沒有認真工作的我
終於可以打點工賺點零用錢
我好像很久沒有幫別人剪片子了
以前幫朋友剪MV總是很快
因為東西不是自己的總可以比較客觀
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這次看有沒有辦法三天剪完一支

昨天半夜收到一通莫名訊息
訊息內寫著
HI HI 我到台灣了
電話號碼並沒有鎖
但也不在我的連絡人之內
我沒有回播或回傳訊息問他是誰
但其實我非常好奇
會是我沒存入電話簿的朋友嗎
還是傳錯訊息的陌生人
或者某詐騙集團呢
雖然我鐵定不會知道
但我始終非常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