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聽的歌
一直聽也會覺得很膩
但再放一陣子吧
雖然我現在都關靜音

這是第100篇網誌
原本想寫些特別的事
但這幾天我都窩在家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好寫
當初我在SV也寫超過一百篇網誌
或者超出更多
我也忘了
兩個多月前
我因為一些原因把SV和Vlog全刪了
悄悄換到這邊
沒告訴太多人
因為我不想知道我的文章會是誰看見
或者存在任何目性與任何人溝通
只想在一個不受限制的地方寫任何東西
但我知道
這樣的純粹會隨著時間而慢慢變質
因為會有越來越多人知道我在這裡
文章內容也會開始顧慮越來越多
但既然要寫
我就不會在我的網誌說謊
因為網誌就像自己的家
如果連寫網誌都還要顧慮有誰會看到的話
我覺得很可悲

這是第100篇網誌
非常的不特別
我只是想趕快把它消耗掉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