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9點
豬鬼從昨天開始一直附身到現在
故事從昨天下午開始
因為下午才起床
腦袋混沌不想出門
於是我吃了一大堆餅乾果腹
不久之後爸媽回家了
便吃了老媽煮的肉醬乾麵和餛飩湯
吃完之後很想睡
於是睡了3個多小時
起床時大約11點多
泡了一杯咖啡外加三塊夾心餅
東摸西摸到3點多
一邊看詭絲DVD
一邊嘴又饞了
於是我又去煮泡麵
但因為只煮泡麵太空虛
便打了蛋外加五顆餛飩
吃完整個飽到不行
到了5點多終於有睡意
趕緊上床睡覺
但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
有個白目7點整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尿尿
哈拉一陣子之後整個睡不著
眼看我爸媽就要起床
我便下樓買早餐給他們吃
但我怎麼可能只買他們的
於是我買了燒餅油條
飯團加蛋
蛋餅
一杯鹹豆漿
一杯熱豆漿
想說他們吃不完的再給我吃
結果我媽說她牙齒痛根本不想吃
所以我又吃了一個飯團跟半個蛋餅
靠夭
豬鬼附身大概就是這樣子
今天到晚餐前都不吃東西了
不然我就是豬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