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真是哭八冷
害我現在在流鼻水

我的牛仔褲破了好多洞
第一次將一條新的牛仔褲穿到這樣
以前還會買新的或二手的自己拿砂紙磨破
但再怎麼磨
都沒有穿到自然破來得屌
恩 真的屌

最近有兩塊DVD想買
一塊是變型金剛
一塊是穆荷蘭大道
靠夭
這兩部片的類型也差太多了吧
一部是白癡死不嘗命的商業片
一部是會看到腦殘的藝術片
恩 看電影的範圍這麼大
我果然是天才
變型金剛我其實有去戲院看
可能是變型的過程太頻繁
後半段我睡了好幾次
再醒來時已經是他媽的結局了
簡單說
最精彩的部分我沒看到
之前重出IMAX版本的時候本來想再去看一次
結果一拖再拖又沒去
前幾天在法雅客看到電視牆在播DVD
突然感覺很High
幾個金剛可以在街上亂打
這種片我應該一輩子也拍不到吧
而且這次DVD有個很機八的全球限量版
就是DVD的片盒其實是一個變型金剛
展開後會變成一隻15寸的柯博文
真是超級有創意
但是要價905元
哭八貴

穆荷蘭大道是大衛林區2001年的片子
得過一連串數不清的獎
我對這部片完全不了解
甚至大衛林區的電影也沒看過幾部
但這部我卻莫名想看
每次經過DVD時
總會手養拿起來這部片看一下
這根本是這部電影在招喚我嘛
好在台灣是由原子映象發行
原子映象的DVD一向超級有品質
但好品質也代表不便宜
誠品598元打85折
大約是500元
加上變型金剛的905元
拎北又要破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