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工作一個接著一個
我對工作產生極大的厭倦感
雖然我的工作內容仍是很有趣
但一波接著一波還是吃不消
我想我還沒找到做這樣工作的方法
調適中

記得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不要想教會女人任何事情
我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我想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教會另個人什麼事情
無關性別
唯一的方法
還是得靠自己
每個人都得經歷很多事情來讓自己改變
變得更好
如果一再受到傷害
還執意在迴圈裡追著自己屁股跑
就是眼盲
我很想告訴那些曾經執迷不悟的朋友
不管你花了多少時間才看清事實
都恭喜你們
因為你開始改變了
相信會變得更好

雖然我總是抱怨工作很累啥小的
但其實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不用擔心太多事
愛去哪就去哪
也知道原來有些人很關心我
我想要告訴那些真心對我的朋友們

你  們  放  心

我  很  好

而  且  會  變  得  更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