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號要去台中法雅客座談
YA 我可以離開台北了

這次座談會是九把刀新書所辦的活動
找我是因為兩年前我曾為公視拍過九把刀紀錄片
蓋亞出版社向公共電視買了九把刀紀錄片的版權
和書作成套出版
所以找我和九把刀聊聊當初合作紀錄片的始末
這次蓋亞出版社真是重金打造這本書
除了購買紀錄片版權
還找我拍了新書的廣告
連書和DVD的外包裝都採精裝出版
不計成本要把東西做到最好
真是非常欣賞他們的做事態度

此次和蓋亞合作廣告也非常愉快
雖然他們原本有想要的構想
但仍非常願意傾聽我的意見
並適度的把意見融入新書的活動
讓人感到非常受尊重
不只是找我去拍個廣告這麼簡單
看著他們為新書文宣品的細節再三討論
便知道他們有多重視這本書
當然
我也非常重視這次的廣告
相信廣告也不會令他們失望的

我還蠻期待這次的活動
一連拍片好幾個月
少有機會接觸消費者
可以有這樣的互動我多半都會參加
更何況是合作愉快的刀大與蓋亞出版社
而一直喊著要去台南玩的我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我想13號先去台南玩個兩三天
16號一早再前往台中
台南的朋友已經約要喝一杯了
可以拋開工作去外地三四天
也算是個小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