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當閃電俠
在下雨的台北市飛奔
今天又在家墮落
擱著外頭的事情在家剪接
但明天要一口氣跑好多地方
預計接近中午就要開始
東區 西區 公館三頭跑
行程一直滿到晚上
但好像發佈了豪雨特報
靠夭 我怎麼那麼衰

昨天是金馬影展套票的首賣日
每個據點都大排長龍
由於我要出去玩
所以根本沒時間去排隊
看新聞說還有人前一天晚上就去排了
會不會太扯
但昨天晚上在信義誠品吃飯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身後就是其中一個套票據點
於是我上前詢問套票還有沒有
居然還有
當然就是掏出2600敗下一套啦
和那些漏夜排隊的人相比
我簡直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買到套票
哈哈哈
撿到的感覺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