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式進行九把刀廣告後期製作
我根本是一邊笑一邊剪接的

因為每次拍攝都很free
現場也都沒有固定腳本
都是一個找出個創意點向外延伸
等收集足夠的素材後
到剪接時再統合起來
但這次的點子稍微多了一點
要統合的很順暢合理並不容易
於是一開始根本不太知道怎麼剪
好吧 我承認大部分的時候是我懶惰
但昨天晚上
我一口氣連剪了兩支
雖然還沒剪完
但雛型已經出來
只能說

好 笑 到 爆 炸 !

當然內容暫時不能透露
到時觀看才有驚喜嘛
這一次至少會有二支廣告上線
第三支則要看效好不好再決定上不上
而前兩支內容有部分連貫
算是蠻有趣的系列方式
到時可能每隔兩天上線一支
第一支預計11/7號上線
等更確定時再跟大家說吧
我繼續偷懶 啊不 繼續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