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忘了吃晚餐
這應該是我持續變瘦的原因吧

下午去了九把刀簽書會
原本以為會像之前的人山人海
但沒有
不過也好啦
人少一點比較溫馨
也能和每個讀者多哈拉一會兒
今天看到了很多熟面孔
都是前兩年拍紀錄片時期常見到面的書迷
一兩年不見
有的人長大了
有的人變瘦了
有的人變漂亮了
唯一不變的是他們仍然在看九把刀的小說
我想刀大的小說在他們成長過程所扮演的角色
就如同當年我所看的七龍珠與灌籃高手一樣重要吧 
簽書會比遇期的要早結束
但因為刀大要和小內約會
於是我們約晚點再見面
不想在短短時間內又跑回家的我
便留在公館閒逛
一邊用電話連絡明天的拍攝
一邊在店裡挑著衣服
很久沒買衣服了
最近好像又有想狂買的fu 
買了一件外套和兩件上衣後
我前往西門町等待晚上十點半的定裝
到了西門町才九點不到
我一樣隨意找店亂逛
不逛不知道
原來我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耳環 腰鍊 褲子 帽子等
恩 有空再去專心挑吧
今天仔仔在西門町辦簽唱會
現場擠滿了人
走近之後才發現
日本師奶佔大多數
真的很扯
附近的便利商店 唱片行
全都有日本師奶的蹤跡
每當看見師奶們興奮的機哩瓜拉
我心中總會暗罵著
幹 妳們是沒事做嗎
大老遠從日本飛來台灣簽名
家裡的小孩怎麼辦
原來新聞所報導的都是真的
Orz
在西門町閒晃一個多小時之後
終於到了十點半
我 製片和九把刀前往造型家定裝
這次設計的造型真的超機車
定裝過程連我們自己都笑到不行
看來明天的拍攝會很有趣
也希望效果能超越前一支廣告
這次多虧了製片阿賢和造型宛寰
雖然時間不多
他們仍然很有效率的準備好所有東西
恩 不用操心的感覺真好 

距離通告時間只剩六小時不到
我突然好想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