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一班朋友聚會
距離上次已經五個月之久了

這班朋友是重考大學時補習班認識的
大學畢業上台北後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聚會
到目前都沒間斷
他們是真正的朋友
為什麼我稱他們是真正的朋友呢
因為彼此沒有利害關係
每次見面只有輕鬆的話題
今天也是一樣
吃吃喝喝
瞎聊一些話題
話題之中總有工作 感情 友誼等
能和沒有戒心的朋友們相聚總很開心
看到裡頭的情侶們越來越好也很開心
我很希望他們能永遠像現在一樣
能夠珍惜彼此

出社會之後
人生的很多部分都會逐漸變得複雜
太多的競爭
太多的壓力
太多的人際關係
啃蝕著人們原本最重要的純真
我希望我自己能保有那一份單純
在弱肉強食的社會中存活下來
或許很難
但我會盡力一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mshot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